更多产品分类

推荐产品

更多产品分类

联系我们

苏州宝士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

电话:0512-6922 3258

0512-6922 3178

0512-6922 3138

传真:0512-6922 3198

网址:http://www.szbaoshijie.cn

邮箱:1830716816@qq.com

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新闻资讯 / 行业新闻

PP板与PE板的区别

文章出处:PP板与PE板的区别PP板与PE板的区别 发布时间:2017-04-28

PP板与PE板的区别
     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从此可以看到诸如PP、PE、PVC的缩写。这些缩写其实分别代表着不同的材料,而这些材料也各自有着独特的特性,被支撑不同的产品用在不同的场合。今天小编就要向大家介绍其中最为常见的一种——PE板。

      pe板英文名称High Density Polyethylene ,中文:聚乙烯板。PE板材是一种结晶度高、非极性的热塑性树脂。原态HDPE的外表呈乳白色,在微薄截面呈一定程度的半透明状。PE是聚乙烯的缩写,由乙烯发生聚合反应而制成,可以说是现如今在全世界被应用得最广泛的一种高分子材料,是用来制造塑料袋、塑料薄膜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的必要材料。而PE板就是以聚乙烯为原料生产的一种常见生活用材。

      PP板特点、应用: PP板(聚丙烯)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工程塑料之一,PP板材具有质轻、厚度均匀、表面光滑平整、耐热性好、防腐蚀、机械强度高(抗冲,不变形)、还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和电绝缘性、无毒等特征。 应用领域:通风管道,耐酸碱设备,环保设备,废水、废气排放设备用,洗涤塔,无尘室,半导体厂及其相关工业之设备,也是制造塑料水箱的首选材料,其中PP厚板材广泛用于冲压板,冲床垫板等。
      PE板特点、应用: PE板通过加入抗紫外线剂可以提高抗老化性,延长户外使用寿命。 PE板是一种结晶度高、非极性的热塑性树脂。 PE板具有优良的耐大多数生活和工业用化学品的特性。 聚丙烯具有柔软、耐屈绕、耐寒、耐热、阻燃、防水、导热系数低、减震、吸音等优良性能。可广泛用于中央空调、建筑、化工、医药、轻纺等行业。

下一页:没有了
上一页:下游企业利润严重萎缩 PP期价高估追多需谨慎
底部版权:© 2017-2020 版权所有 苏州宝士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道可信息技术